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诚信宣传进机关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07 15:05 打印

为了更好的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活动”,区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政府】诚信宣传活动,利用单位走廊电视媒体开展《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主题宣传。

2023年11月4日,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其中第一条第(三)点规定,要加强信用体系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具体措施包括完善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持续更新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深化守信激励、完善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修复机制、完善政府诚信履约机制等多个方面。

《措施》从多个维度提出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作为政府机关部门,要坚持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深刻认识到《措施》对于当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务诚信意识,加强政策沟通,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