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去过外地这些地方要注意!天津更新排查管控范围(截至11月7日20时)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09 打印

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新增具有重庆市主城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北区、江北区、北碚区、大渡口区、巴南区、南岸区、渝中区)、铜梁区、南川区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连续3日进行核酸“日检测”(首次检测原则上“落地检”,最晚6小时内,单次采样间隔24小时)。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除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含同住人员)至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前3日及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解除管理。7日内具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