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茂法庭走进化工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澎湃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03 22:05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茂法庭走进化工园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下午,灌南县人民法院院长茂法庭法官韦奇余、法官助理魏兴斌、法警房雨峰一行深入灌南化工园区江苏宝盛龙城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及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经了解,江苏宝盛龙城药业有限公司在园区转型升级期间投入资金一千余万,将原有生产设备进行了大批量升级换代,在此期间有三十多名员工在厂进行设备升级、养护等工作,待正式恢复生产后将恢复转型升级前的员工数量。座谈中,对企业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给予了初步的法律建议,为企业平稳度过复工复产、疫情难关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法庭人员参观了江苏宝盛龙城药业有限公司正在改造升级的车间,韦奇余指出,当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一定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应配齐防疫物资,抓好日常防控监管,落实管理制度。企业领导表示疫情防控确实对企业造成了一些影响,对一些新设备的安装、员工的工作均造成一定困难,但坚决服从防疫政策,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