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5 打印

为加快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区风气,1111日,红桥区妇联的心理辅导课区残联开展讲座,并同时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大家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下一步,红桥区妇联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 

 

                                                                                                                                       红桥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