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2022智能视听大会将于8月16日在青岛举办

来源 :人民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5 19:06 打印

8月16日至18日,以“虚实共生 数字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GIAC)智能视听大会将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重磅嘉宾将齐聚一堂,共话视听新发展和数字新未来。本届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委网信办、人民网主办,青岛高新区管委、人民视听公司承办。

智能视听作为5G网络场景中的重要应用,正成为建设数字中国的“利器”。近年来,智能视听行业加速崛起,并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本届智能视听大会将以“数智化、产业化、全球化”为目标,打造开放共享的产业交流联动平台。大会采取“5+N”模式,将融合会议、展览、发布、产业对接、论坛及配套活动等一系列内容,交流智能视听领域前沿趋势,展示数字产业发展成果,推动各行业创新协同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持续注入活力。

大会主论坛重磅嘉宾云集,来自中央部委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来自中国工程院及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来自行业、企业、媒体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话智能视听。此外,主办方今年将推出智能视听科技体验展、元宇宙产业发展论坛、“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研讨会、影视剧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大会现场将发布人民网、人民视频融媒产品及《2022年智能视听发展研究报告》。青岛高新区还将联动推出“高新·思想秀”等庆祝高新区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科技体验展看点十足,突出互动体验。展会设置红色云展厅、元宇宙场景秀、高新区科创成果展等多个板块,打造集虚拟展示、智能交互、流媒体等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观展舞台。展出内容涵盖大数据、云服务、区块链、硬件配套等多个领域,汇聚虚拟现实及元宇宙全产业链的部分优质企业。

作为智能视听行业的年度盛会,智能视听大会自201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围绕智能化、产业化、国际化、场景化,打造产业创新平台,正成为智能视听领域极具影响力的IP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