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南乐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来源 :南乐县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29 18:02 打印


20201020日上午,南乐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发改委及承担红黑榜发布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县新闻、网络媒体记者5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为推进“诚信南乐”建设,我县坚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制度,定期对诚实守信的优秀企业和个人予以“红榜”公示,对企业和个人违法失信的予以“黑榜”曝光,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在诚信建设中的舆论和监督作用,加大诚实守信正面典型的报道力度,大胆揭露各种弄虚作假、坑蒙拐骗、严重损害公民和社会利益的失信败德企业和个人,并进行公开曝光。

 

今年以来,各单位共发布诚信企业和个人“红名单”95个,失信企业和个人“黑名单”4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