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粗心夫妻遗失近2万现金 民警夫妻拾金不昧连夜送还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9 打印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找回了近2万元的现金。”6月23日,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枣阳市公安局民警孙强手中。

据了解,6月20日晚,张先生和妻子将私家车送去保养后,骑着共享单车去找朋友相聚。张先生的妻子不慎将装有近2万元现金的黑色皮包落在共享单车上。事后,张先生夫妻俩发现皮包遗失,赶紧回去寻找,却发现那辆共享单车已被人骑走。惊慌失措的夫妻俩立即到派出所报警。谁知正在民警调取监控查找时,枣阳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孙强和妻子拿着一个黑色皮包送到派出所。张先生的妻子一眼就认出正是她遗失的皮包,里面的近2万元现金和其他物品都在,他们悬着的心这才落下。

原来,当晚,孙强夫妻俩在散步时,发现一辆共享单车的车筐内有一个黑色皮包,皮包里面有近2万元的现金。担心失主寻物心切,立即和妻子将黑色皮包送去就近的派出所,谁知正巧碰到了遗失黑色皮包的失主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