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胶州: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赠送锦旗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48 打印

5月19日,市民臧女士来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二路队场站,将一面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3005路驾驶员殷明学拾金不昧,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据臧女士介绍,她两天前乘坐3005路公交车不慎将手机遗失,直到下车回家后才察觉。赶紧借来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没想到竟然接通了。经沟通得知,对方是胶州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随时到阜安工业园场站认领。半个小时后,臧女士打车赶到,确认核实无误后,当场拿回了丢失的手机,并向工作人员道谢。

  原来,驾驶员殷明学在行车途中发现了臧女士遗失的手机,立即妥善保管,返回场站就交给了调度员张丽君。张丽君密切关注手机来电,这才与臧女士取得联系,将其物归原主。

  “手机虽然不值钱,但里面储存的资料却很重要,丢失后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工作人员急乘客所急的服务态度也很令我感动。”臧女士回家后,立即赶制了一面锦旗,再次向工作人员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