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丽江:文明诚信规范经营!古城保护共同参与!

来源 :丽江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18 18:55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丽江古城广大经营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意识,共同维护古城旅游形象。1116日下午四点,丽江古城经营户文明诚信规范经营培训会在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大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围绕“文明诚信规范经营”主题,通过宣传教育培训,让广大古城经营户树立“丽江古城的荣誉和品牌来之不易,需要珍惜爱护”的理念,强调文明诚信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增强古城经营户的主人翁意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古城保护管理中,为丽江古城保护管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据悉,古城区人民政府、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大研街道办事处、古城各旅游行业协会,分批次组织丽江古城内所有涉旅经营企业、广大经营户、旅行社等涉旅从业人员开展“文明诚信规范经营”专题培训,全面提升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意识。

 

  “古城经营户是为丽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新丽江人,是古城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古城的兴衰荣辱与广大的古城经营户息息相关。古城与经营户是命运共同体,要树立“古城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理念,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市场经营准入管理科副科长木永光说。培训会上,木永光通过分享案例,以深入浅出讲解的方式引导经营户规范自身、文明服务、诚信经营,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投身文明诚信规范建设事业。

 

  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大队长蒋绍伟从疫情防控、卫生城市、食品安全等方面具体深入地引导广大经营户通过文明诚信规范经营增强市场竞争力,从而推动整个古城的发展。他表示,希望广大古城经营户积极参与古城整治工作,真正负起保护古城和爱护古城的责任,共同将丽江古城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据了解,古城区人民政府、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大研街道办事处、古城各旅游行业协会将持续以不同形式举办“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培训,不断丰富培训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经营户的积极性,为丽江古城的文明繁荣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