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台州:共建诚信联盟 树立二手车行业新标杆

来源 :浙江专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10 21:55 打印

“只有依靠诚信树立良好的口碑,我们的生意才能做得更好。”“在经营的过程中诚实守信,才能构建良好的市场生态。”……118日,在台州诚信车商第一届大会暨诚信联盟发布会上,与会业内人士达成共识,认为诚信才是二手车市场的未来。

 

  台州二手车协会会长方崇奇介绍说:“我们通过明码标价、信息透明、第三方认证、完善评估体系等一系列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落到实处,让消费者买车更放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多年来,台州二手车协会不断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早在2016年,台州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方林二手车市场,就获得了“浙江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的殊荣,也是台州首个交易额突破百亿元的商品交易市场。

 

  “2020年,二手车市场经历了大考,如今已经步入正常轨道。”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说,“行业政策创造出的公平竞争环境、保有量的有力支撑,以及汽车消费方式变化带来的金融租赁行业发展,都为二手车市场迎来了大发展契机。”

 

  诚信,更是网络二手车的基础。当天,台州诚信车商网正式启动。“现在二手车市场的竞争会愈发激烈,传统二手车的线下经销商必须采取变革。”方崇奇告诉记者,“解决了诚信问题,以二手车平台的交易模式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这也将有助于减少资源消耗,提升行业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