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环卫工拾金不昧 捡到失物设法找失主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15 16:25 打印

 “太感谢孙银凤了,要不是她,我的包和里面的东西肯定找不到了……”2月1日,市民许大妈来到市城管局环卫处,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市环卫处城南环卫所,感谢该所保洁员孙银凤将她遗失的2500多元现金、社保卡、身份证等物品如数归还。

  1月29日下午,许大妈行至市区迎春大桥东侧人行道时,不慎将装有2500多元现金、社保卡、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遗失。等到她发现钱包遗失时,已是1个多小时之后。正当她急得手足无措之际,接到了宫涵社区居委会打来的电话。原来,城南环卫所保洁员孙银凤从迎春路路过时发现了她遗失的钱包,并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通过其中失主医保卡信息以及社区大数据查找联系上了她。许大妈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得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