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农行济南天桥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18 10:41 打印

农行济南天桥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临近下班,一位女士急匆匆地走进农行济南天桥支行辖属的历山北路支行营业室,在进行完日常的防疫登记后,见到了该行的内勤行长陈烨,陈烨把一个信封递给了这位女士,当她点清里面的现金之后,不禁湿红了眼眶,连连对陈烨道谢。原来,信封里装的是这位女士丢失的孩子的5000元学费!

  当天一早,陈烨在巡检ATM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牛皮纸信封,里面竟然装了5000元现金。他马上回到监控区,从巡检的时间点往前细心查找这包钱是谁丢失的。功夫不负有心人,陈烨发现一位披着黄围巾的女士走进ATM隔间,在进行一番操作之后取卡离去,却将一个牛皮纸信封遗留在ATM上,正是这个信封!陈烨连忙查询了这张卡留存的客户电话,反复多次拨打后联系到了这位女士。原来她来给孩子存学费,由于其他事分心,却把钱落在了这里。“白天忙于工作一直未发现此事,多亏你细心负责,替我挽回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了!”这位女士对陈烨说。“‘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是我们农业银行的服务理念,相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每一位农行员工都会这样做的!”陈烨回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