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六年级学生拾金不昧 湖北南漳公安民警到学校送奖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5 打印

六年级学生拾金不昧 湖北南漳公安民警到学校送奖

 
  3月16日,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的三位民警在九集完小升旗仪式上将一张奖状和一套书籍送到了该校一名六年级学生的手中,以表彰他拾金不昧的精神。

  据悉,3月5日,该学生在路上拾到了一个钱包,内装有千元现金。他第一时间便跑到九集派出所,将钱包交到民警手中。经过民警的调查寻找,最终将钱包交还到失主手中。

  该学生的行为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称他是雷锋式的好少年,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

  同时,民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围绕交通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为全校1600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就反欺凌、反暴力、防不法侵害等内容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赢得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