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合肥路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7 14:25 打印

合肥路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3月13日10点左右,市民周先生到合肥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3月12日中午,市民周先生乘车到福岭嘉苑小区,下车时不慎将一部手机遗忘在车上,手机内有重要的客户资料信息。丢失后,周先生尝试拨打电话寻找,但手机一直关机。通过手机自带的找寻功能,发现手机最后位置在沧海路附近。周先生咨询网约车经营方,客服以信息保密为由未向周先生提供相关信息。没有办法,周先生只得向民警求助。

  根据周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与网约车公司客服联系,在确认民警的身份后,客服提供了网约车司机的电话。通过电话,民警联系到网约车司机刘师傅。刘师傅回忆:3月12日20时,刘师傅收车回家,在后排座椅与车门的夹缝中发现了一部手机。他当时想打开手机联系失主,但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没办法,刘师傅只好把手机拿回家充电,想充好电再联系失主。但手机有开机密码,无法查询相关信息,正在一筹莫展。很快,刘师傅将手机送到派出所。

  3月14日上午,周先生来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十分高兴,感谢拾金不昧的网约车司机刘师傅,同时也对民警认真工作,热心帮助群众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民警也嘱咐周先生,一定要妥善保护好个人物品,以防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