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5 打印

近日,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梅园新区支行王璐在巡视大堂时发现现金台席地上有一条金项链,王璐立即上报支行行长,并且第一时间调阅监控寻找失主,最终在翻找了近两个小时监控视频后,初步判定项链为客户鲁女士在办理业务时遗漏的。随即,该行员工便电话联系客户仔细核对物品特征,最终确认失主是鲁女士。

  “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着急呢,怎么也想不起来我的项链是掉在哪了,要是丢了可就白白损失一万来块钱,真是太感谢了,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就做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鲁女士不停地感谢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服务充分认可。

  银行服务无小事,不仅是体现在业务能力,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暖心服务上。邮储鹰潭市分行将继续弘扬拾金不昧传统美德,深入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客户考虑,事事尽心,让客户感受到温暖和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