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阳: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09 15:33 打印

拾金不昧是一个人良好品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乐章的一个美好音符。在枣阳公交公司,这种正能量处处可见。7月27日下午1时许,一名乘客下火车后乘坐3路公交车到市区下车时不慎将背包遗失在车厢内,该车驾驶员时道明在车辆到站后例行检查中发现背包并迅速交到公司办公室。下午2时40分,该乘客来到公司将背包认领,并表示感谢。

  “真诚做人、勤奋做事”是时道明同志的工作理念,因为诚实守信,2022年7月,时道明同志被评为“枣阳好人”,而他只是枣阳公交众多驾驶员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枣阳公交持续开展“日行一善、载德前行”活动,公司内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驾驶员,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拾金不昧、助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用行动诠释公交人的正能量,彰显了公交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