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石狮:快递小哥派件途中拾金不昧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9-20 14:51 打印

近日,一名顺丰快递小哥在派件途中拾金不昧,受到表扬。

  当天,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石狮宝盖点部主管谢磊突然接到宝盖镇科技园警务室民警来电称,“顺丰快递小哥做了好人好事。刚才有个小哥匆忙送来一个手提包,说是在路上捡到的。现在失主过来了,里面的东西很贵重,失主要当面感谢他。但是小哥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我们只看到他穿着顺丰的工服。”

  顺丰石狮宝盖点部主管立即发布群消息,许久,快递小哥黄富发来信息说是他捡的。原来,当天上午,黄富在收派途中,路过福达汽车城附近,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的包包,鼓鼓囊囊的。黄富看四周无人,本想捡起来在路边等失主,可是订单一直响,黄富只好拾起包包送到就近警务室,民警想登记他的电话,他却摆摆手说不用,转身就去收派件了。

  随后,宝盖科技园警务室民警通过包包里面的信息找到失主马女士。包包失而复得,马女士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当面向小哥致谢。当天下午,马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拿到宝盖科技园警务室,感谢拾金不昧的快递小哥。忙着收派件的黄富说这是他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