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政府考察团到北京市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红桥区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23 19:55 打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带队到北京市考察,并就加强与优质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开展招商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中国系统总裁陈士刚、高级副总裁王晓亮等就国家战略数据备份中心等项目的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表示会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并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北京时代华语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总裁刘桂荣、副董事长胡朋进行座谈交流。在详细听取了时代华语传媒公司主旋律书籍出版、文化外贸等公司主营业务及时代华语(天津)国际文化产业园项目情况介绍后,何智能表示时代华语传媒公司作为主旋律出版的风向标企业,面向全球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是一家有政治站位和家国情怀的企业。红桥是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区,尤其是近几年全区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和平台,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下午,考察团一行到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参观了企业细胞培养实验室,听取了永泰生物执行董事谭铮关于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及未来发展前景。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打通合作渠道、搭建技术应用场景和平台。

 

  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政府人防办、区科技局、区土地整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