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2022年工伤待遇调整补发到位

来源 :天津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2 打印

10月10日,我市下发调整2022年工伤保险待遇标准文件后,市社保中心立即行动、统筹安排,仅用五天时间,将调整补发待遇提前发放到位,惠及全市9000多名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调整后一至四级伤残工伤职工伤残津贴人均达4238元;一至四级退休工伤职工工伤待遇人均达648元;供养亲属抚恤金人均达1761元。

一是做足准备。市社保中心密切跟进工伤待遇调整政策发布进度,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待遇调整补发资金等经办准备。

二是迅速布置。政策发布后,市社保中心第一时间对工伤保险支付系统待遇调整参数进行维护,向分中心下发待遇调整补发经办意见,并与代发银行沟通明确发放日期。

三是高效落实。为确保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及时享受工伤待遇调整政策,市社保中心抢抓进度、加强调度,将调整补发的工伤保险长期待遇于10月15日提前发放到位,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